鬼知道蛇的皮肤下面藏着什么

狡槙日常打情骂俏〔之一〕

原作粉碎 崩坏日常 ooc作者犯病 以及长篇剁手系列


狡啮慎也办完案子回来时意外的天还早,于是去了超市准备今天的晚饭。开车的路上发短信问槙岛圣护想吃什么,对方回答的很随便却又很具有概括力。
“素食。”
一秒钟后,又加了一句。
“不要让我看见肉和鸡蛋以及让我闻
道肉和鸡蛋的味道,我会吐的。”
狡啮脸一黑,心里对那个事儿妈骂了成千上万次。把车停在超市门口就开始后悔:问那个家伙干嘛我应该直接买鸡蛋和肉。
狡啮采购完土豆后在肉食窗口处犹豫徘徊了好久,他盯着那块厚实的牛键肉,想着好久没吃的土豆炖牛肉。
正当他的手要越过那条警戒线时,事儿妈的电话打过来了。
“喂,干嘛。”尽管同居以来的一个月慎也大部分吃的都是素食,然而依旧没改变他肉食主义者天性中的狂躁。
“这个时间按道理你应该已经出超市了,但你的GPS显示你没有动,由此我断定你应该是在买肉或者犹豫着要不要买肉。”
“我没买。”
“这不代表你将来不会买。”电话那头传来翻书的声音 “如果我没打这个电话的话。”
狡啮忍痛把刚拿到手的牛肉扔回去,额头上青筋蹦出。
“我知道了,给我闭嘴。从来不做饭的人没资格挑三拣四。”
“阿拉”狡啮可以想象他说这句话时嘴边的笑意以及闪闪发光的金色眼球。
“那当然啦,我的手可是只拿刀的。”
“还有番茄。”狡槙拿着一盒番茄往购物车里一摔。

评论
热度(16)

© 随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