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知道蛇的皮肤下面藏着什么

【金剑】关于结婚的两种说法

长篇是不是要填一填了望天

天气很冷,阿尔托利亚搓着手,哈着热气,打算去买一杯咖啡。
她不怎么情愿,毕竟咖啡对喝惯了红茶的她来说还是有些难以接受。黑咖啡太苦,库布奇诺又太浓,等轮到她的时候,她对露出标准八颗牙齿微笑的服务员小姐眉毛拧成结。
“额,”她犹豫了一下,还是硬着头皮说了:“黑咖啡加牛奶加九块方糖.”
在美丽的服务员小姐抿着嘴偷笑下单之前,她就已经预料到会是这样。
“您的口味还真是独特呢!”
在取咖啡的时候,得到了这样的赞美她却并不怎么感到高兴。
“用喝红茶的方法喝咖啡,对于本质的改变是没有什么作用的。不过,勇气可嘉。”她没来由的想起来那个男人用不知道是嘲讽还是赞美的语气说出来的这句话。
哦,对了。想起来了。
那个男人,吉尔伽美什。她的丈夫,他的妻子。他们现在是被法律保护,或者说是,捆绑。
她低头喝了一口咖啡,又把刚刚想起来的事情忘掉。

吉尔伽美什和阿尔托利亚的初次相遇还是挺正常的,这个正常指的是,和以后他们两中间发生的事情相比而得出的。虽然二人站在一起门当户对,郎才女貌,让人容易发生一些罗曼蒂克柏拉图式的美好幻想,但据当事人各自不同的回忆,我们也隐约可以猜出事情不如表面看上去的那么美好。
阿:那个变态看了我的剑道比赛,死乞白赖的就来追我,我没理他。然后他就过来踢馆,说输了就结婚之类的混账话,后来。说到这里,她咬牙切齿的看了不远处被一堆小孩子围着的笑的人畜无害的金发青年,恨恨的说道。
“他用了一把钛合金的剑直接把我的剑砍断了。”
后来就成这样了。
阿尔托利亚说这句话的时候微微的偏过头去,用带着“天之锁”戒指的那只手捂住线条柔和的嘴角。

怎么认识的?那天因为无聊被朋友拉去看剑道决赛,男子的。她赢了把头套脱下来的时候,我也以为这是个长得精致的男的。但技术还不错,就打算把他收入密下。后来发现是女的,不过无所谓,女人就当妻子好了。至于突然结婚这种事么,她比较害羞你们是知道的,所以我作为男人主动些也是应该的。带了一把钛合金的剑去求婚,然后她就高高兴兴的答应了。
后来就成这样了。
吉尔伽美什说着混账鬼话的时候,一本正经,面无愧色。但据某不愿透露姓名的目击者回忆,事后阿尔托利亚看到这些的时候,操起那把钛合金制的契约胜利之剑,和吉尔伽美什好好干了一场。

评论(1)
热度(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随理 | Powered by LOFTER